意大利研究发现
新快报讯意大利研究人员发现,偏好肉食和奶制品的女性患乳腺癌几率较低,而偏好水果和蔬菜的女性患卵巢癌几率较低。
意大利米兰大学研究人员瓦莱里娅·埃德冯蒂及其团队调查了3600名患乳腺癌或卵巢癌的女性以及3413名同龄健康女性的饮食习惯,研究发现,饮食富含肉类、饱和脂肪的女性罹患乳腺癌的几率较低,偏好食用蔬菜水果的女性罹患卵巢癌的几率要低23%。
意大利研究发现
新快报讯意大利研究人员发现,偏好肉食和奶制品的女性患乳腺癌几率较低,而偏好水果和蔬菜的女性患卵巢癌几率较低。
意大利米兰大学研究人员瓦莱里娅·埃德冯蒂及其团队调查了3600名患乳腺癌或卵巢癌的女性以及3413名同龄健康女性的饮食习惯,研究发现,饮食富含肉类、饱和脂肪的女性罹患乳腺癌的几率较低,偏好食用蔬菜水果的女性罹患卵巢癌的几率要低23%。